以考促学!漯河公安开展全员考试检验教育整顿成效

2021年03月17日11: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殷广华 蒋斓静 胡晨阳)为推进教育整顿深入开展,进一步巩固教育整顿学习成果,3月15日上午,漯河市公安局组织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考试。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县级干部,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共110人参加考试。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内容涵盖了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全面考察了参考人员对相关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考试中,市公安局警务督察队、教育整顿办公室工作人员全程监考,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作答,在规定时间内按时交卷。考试结束后,市公安局教育整顿办公室对试卷进行了认真批改,公布了考试成绩,及格率达到100%,达到了预期效果。

当日下午,市公安局局属各单位分别组织全体民警、辅警进行了考试,并及时向市局教育整顿办公室上报了考试成绩和试卷。

“此次测试,既是对前一阶段学习成效的考核和检验,更是对下一步学习教育的督促。”参考民警、辅警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测试为契机,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推动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