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汲取力量 悟思想开创新局——河南嵩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2021年03月17日11: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6日上午,“嵩县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在嵩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嵩县400余名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河南大学何云峰教授作的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建历程》的辅导报告。

何云峰围绕党的建设内涵与功能、革命年代的党建工作、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党建工作、改革开放新时期的党建工作、十八大以来谱写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等五个方面,用翔实的历史资料和大量的研究成果,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辉煌的奋斗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和积累的宝贵经验,使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感悟了党的伟大、增进了对党的感情、坚定了“四个自信”,在理论学习上有了新收获、思想政治上有了新洗礼、干事创业上有了新力量。

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嵩县县委书记徐新强调,百年党史中,有信仰和意志,也有智慧和方法。全县上下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学细悟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领悟伟大思想的领航指引作用,始终坚持用伟大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扛牢担当强化责任落实,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看齐紧跟、提升站位”的具体表现,党员干部真正在学党史、讲党史、用党史上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加强督导确保工作实效,将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两个小时的精彩报告,让现场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光辉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好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的实际成效,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坚定不移跟党走,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王博 赵明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