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州市税务局:发票“网购”寄到家 “三连A”企业连声赞

2021年03月17日14: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李晓芳)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放管服”改革精神,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完善守信激励机制,降低纳税人经营成本,方便纳税人发票使用。从2021年3月15日起,焦作市税务系统对全市范围内连续三年纳税信用等级为A级(以下简称“三连A”)的纳税人推行发票免费邮寄服务,自此发票可以不出门就“网购”到家。

 “近两年,发票申领方式越来越人性化,从一开始的上门领票,到通过发票自助发售机领票,给我的感受是便利化程度越来越高。现在好了,我们公司是‘三连A’企业,可以享受发票免费邮寄服务,不但享受到实实在在的省时、省钱、省力实惠,而且也是诚信纳税的荣耀!”3月15日,河南省康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张红梅收到自己在网上申领的发票后,非常开心。

据介绍,此次“免费邮寄服务”适用的发票种类包括增值税普通发票、增值税专用发票、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定额发票等。适用对象可通过河南省电子税务局申领发票时,选择邮寄,具体费用由焦作市税务局统一负担。

此次“免费邮寄服务”对寄递信息有明确要求,纳税人收件地址、收件人信息应与金税三期系统中登记信息一致,收件地址应为生产经营地,收件人应为已实名认证的法定代表人、财务负责人、办税人员或购票员。

 据悉,下一步,孟州市税务局将通过微信平台、宣传册等多种途径,将发票邮寄操作步骤、注意事项、发票验旧等一系列内容进行详细讲解,不断提高纳税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指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