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解放区税务局:税法进机关 唱响税宣主旋律

2021年03月18日09: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强税收质量,优化税收服务,深化与解放区政府沟通协作,3月16日,焦作解放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启平向解放区常务副区长魏海晓赠送了书籍“税务知识一本通”,并向机关工作人员宣传了税收政策及税收知识。

据了解,《税务知识一本通》以一问一答的形式将新税制的政策规定、计算方法、操作程序分别从征收和缴纳两个不同的角度作了具体而又系统的阐述,清晰明了,通俗易懂,便于操作,是指导广大税务干部搞好征管工作的具有较高参考价值的工具书,也是广大纳税义务人遵守税收法规,及时、准确缴纳税收的指导用书。

王启平表示,解放区税务局将深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不断提高税收服务质量,加强与区委区政府联系协作,共同营造良好的税收氛围。(徐文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