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孟州:万亩韭菜基地销售火爆

2021年03月18日09: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赵春营) 时值韭菜销售旺季,在孟州市万亩韭菜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内,客商云集,采收、过磅、装运,一派繁忙的热销景象。

孟州市万亩韭菜现代农业产业园区韭菜种植面积5000余亩,辐射带动周边地区农民发展韭菜种植8000余亩,是河南省乃至华北地区最大的集中连片韭菜种植基地和原产地销售批发市场。据园区工作人员介绍,自今年2月份春季交易市场开市以来,良好的韭菜品质和市场环境吸引了省内外客商纷至沓来,有力促进了当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据该园区经纪人李化收介绍,自上周起,韭菜的价格有所上调。目前,园区的韭菜已经供不应求,每天的销售量都在100吨以上,销售额超过100万元。

近年来,孟州市万亩韭菜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大力推进绿色无公害韭菜种植,严格实行统一的技术指导、物资供应、质量检测、产品包装、市场销售、结算兑付等,确保了生产销售的韭菜达到无公害质量标准,在实现韭菜种植规模化经营、产业化发展的同时,更赢得了市场的认可。

“我是这里的老熟人了,这里的韭菜没有农药残留,品质好,生意自然就好。我们那的人很认可这里的韭菜,我每一次来,都是上万斤的进货量,回家卖得可好了。”来自平顶山的客商付新芳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