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支持小微企业纾困解难显担当

2021年03月18日09: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太感谢农行了,你们真的是雪中送炭啊!如果没有这项好政策,我们或许已经经营不下去了……”日前,当农行客户经理到益帆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为其办理再次贷款展期时,公司孙经理不停地谢道。

益帆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于2019年7月在农行办理了100万元的“纳税e贷”,扩大运输规模,经营效益持续好转。2020年正当春运旺季,却因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封路,运输业务戛然中断,公司经营难以为继,员工工资和银行贷款无法及时清偿。就在孙经理一筹莫展的时候,农行主动了解企业情况,积极为该企业办理了贷款展期,并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又贴心地在2021年1月份为该笔贷款办理了二次展期,极大地纾解了企业的资金压力,获得了企业的连声赞誉。

自疫情发生以来,农行平顶山分行认真落实“无还本续贷”、企业临时性延期还本付息等政策要求,组建专业服务团队,逐户与小微企业主、财务人员沟通联系,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秉承“应贷尽贷”“应延尽延”“应帮尽帮”的理念,组合运用“宽限期”“展期”“无还本续贷”等政策,对症开方,因客施策,积极为小微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渡过难关。

该行充分运用数字化转型成果,及时转换金融服务策略、方式和形式,推出了农行首款全线上小微企业无还本续贷融资产品“续捷e贷”,针对之前办理的“纳税e贷”、“抵押e贷”或“简式贷”等产品到期后,只需在农行企业网银和个人掌银上轻轻一点,续贷资金即刻到账,贷款期限自动顺延,无需还本便可将贷款期限延长,有效缓解了小微企业资金周转问题,深受客户好评。

截至目前,该行共为196户小微企业办理了展期,累计金额1亿多元,其中为42户展期客户办理了二次展期,金额2500多万元;为符合条件的企业累计办理“续捷e贷”近千万元,保障了企业资金持续有序运转,为企业注入了发展的“强心剂”。(刘思益 石晓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