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票免费寄到家!温县106家企业可享受这项贵宾式服务

2021年03月18日14: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孟圣杰 陈媛媛)“发票免费邮寄服务、减税降费等系列政策‘红利’是税务部门对企业的支持和鼓励,更是诚信纳税助力企业发展的优势......”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放管服”改革精神,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完善守信激励机制,降低纳税人经营成本,方便纳税人发票使用。从2021年3月15日起,焦作市税务系统对全市范围内连续三年(2017-2019年)纳税信用等级为A级(以下简称“三连A”)的纳税人推行发票免费邮寄服务,让诚信经营的企业和纳税人拥有更多获得感。

温县税务局与邮政部门对接办理发票免费邮寄业务

温县税务局业务骨干深入“三连A”企业宣传辅导发票免费邮寄业务

据温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负责人董红波介绍,根据纳税信用评价结果动态调整,2017-2019年度内温县共有106家企业连续三年纳税信用等级为A级,可享受发票免费邮寄服务。目前已有5家企业成功办理此业务。

“发票免费邮寄是税务部门为企业提供的又一项贵宾式服务,这不光是对‘三连A’企业诚信纳税的一种肯定,也让企业享受实实在在的好处!”焦作市东方祥生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制造电力配套设备的生产企业,该公司2017-2019年纳税信用已连续3年被评为A级。3月16日,该公司部门负责人王腾飞在接到邮政快递的发票后,对税务部门提供的发票免费邮寄服务连连赞叹,他说:“合法经营、诚信纳税,履行好依法纳税义务,尽享良好税收营商环境带来的便利。”

据了解,此次“免费邮寄服务”适用的发票种类包括增值税普通发票、增值税专用发票、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定额发票等。适用对象在通过河南省电子税务局申领发票时,选择邮寄即可享受发票免费邮寄服务;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寄递信息有明确要求,纳税人收件地址、收件人信息要与税务金税三期系统中登记信息一致,收件地址应为生产经营地,收件人应为已实名认证的法定代表人、财务负责人、办税人员或购票员。

“推行发票免费邮寄服务是增强纳税人荣誉感,提高纳税人税法遵从度的体现。”董红波表示,下一步,温县税务局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办税服务厅公告栏、广播、税企交流群等方式全面推广“三连A”企业发票免费邮寄服务,切实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实现办税便利化,提升纳税人依法诚信纳税意识。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