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党史学习掀热潮

2021年03月19日09: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8日,记者在尉氏县新华书店看到,醒目的红色主题陈列牌前,一本本党史类书籍整齐有序地放置在展台上,吸引了不少读者驻足翻阅。

读者贾根民告诉记者:“我在新闻上看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出版发行了,特意今天到咱尉氏新华书店买了这本书。作为一名基层的党员,我一定会认真阅读、深入学习,在学党史中知党恩、跟党走,用情、用心干好本职工作。”

“为满足党员群众购买和阅读党史类书籍需求,书店及时统筹相关书源,在醒目位置设立了‘奋斗百年梦·启航新征程,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书展,第一时间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书籍上架,更好地引领广大读者学党史、忆初心,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坚强的理论保障。”新华书店图书发行员杨玉杰说。

据介绍,尉氏县新华书店集中推出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热门党史类书籍,吸引了众多机关党员干部、广大读者阅读和购买。( 周彦宇 李东祥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