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法院:以考促学推动教育整顿入脑入心

2021年03月19日09: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3月15日,西峡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测试内容主要涵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三个环节”“四项任务”“六大顽瘴痼疾”等,院党组成员及科级以上干警参加闭卷测试。

测试过程中,参考干警态度严肃,严守考场纪律,细致审题,认真答卷,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答题,考场气氛紧张,秩序井然。

通过测试不仅检验了法院干警活动开展以来的学习成果,更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警对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学用结合的学习目的。通过测试也进一步调动了干警政治学习的积极性、自觉性和主动性,为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奠定了基础。(王晶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