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召陵区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会

2021年03月19日09: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袁刻攀)3月9日下午,漯河市召陵区人民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会,院党组书记、院长晁旭讲话并进行动员部署,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马国鹏主持,全院干警参加。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占廷首先宣读了我院《关于成立党史学习教育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明确了综合协调组、材料宣传组、线索和专项整治组三个工作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具体指导全院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晁旭传达了近期中央及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并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深入动员和具体部署。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务实的作风,确保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走深走实。”晁旭要求,全体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同司法办案工作结合起来、同抓好年度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为谱写新时代召陵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