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信阳|春日里的淮滨城市“工笔画”

2021年03月19日09: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符浩 樊军)阳春三月,菜花飘香。3月17日,记者通过航拍俯瞰滨城大地,眼前豁然开朗,美丽的城市尽收眼底。

工整的厂房,林立的烟囱,填满眼眶,占据视野;城市纵横的道路,像田野间的阡陌;房屋、楼宇则如镶嵌在绿地之中耸立而起;水景、生态、园林,栈道蜿蜒,亭台掩映。

近年来,淮滨县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牢牢把握以绿“荫”城、以水“润”城、以文“化”城、以业“兴”城,有力推动了城乡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如今的滨城大地,沐浴着百城提质的春风,从“水患大县”华丽转身,实现了从“洪水走廊”到“水景生态园林城市”的精彩蝶变,走出了一条具有淮滨特色的城市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城乡建设由“大写意”加速迈向“工笔画”,城市“颜值”明显提升,服务更加高效、发展更具活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