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举行

2021年03月19日10: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7日上午,温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举行。

温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现场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全面落实了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并对温县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在温县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有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毛文明讲话

李培华主持会议

温县县委书记毛文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温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培华主持会议。该县领导李备战、胡义胜、郑爱珍、陈宁、王咏生、任红星、王永强等在主会场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并记录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并记录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任务,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一方面,要明确目标任务。坚持学史明理,在悟真理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学史增信,在强信念中筑牢政治之魂;坚持学史崇德,在讲传承中赓续精神血脉;坚持学史力行,在重实践中强化斗争精神,切实做到深刻领会、精准聚焦,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另一方面,要突出学习重点。学习百年党史昭示的历史担当、学习百年党史彰显的初心本色、学习百年党史孕育的理论成果、学习百年党史凝结的精神财富、学习百年党史形成的宝贵经验,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努力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要突出政治引领,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树立正确党史观,坚决克服形式主义,确保取得扎实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层层压实责任,认真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创新方式方法,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注重统筹推进,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营造浓厚氛围,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组建宣讲团,深入基层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专题宣讲,更好地把党史中的宝贵营养转化为党员群众的政治素养。

温县县委副书记李备战在会上对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该县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各行政村设立分会场。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全体党员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会。(温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