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卫东区:400余名政法干警实地上廉政党课

2021年03月19日13: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赵凯)为深入推动卫东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入心,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进一步筑牢广大政法干警的思想防线,3月15日,平顶山市卫东区委政法委、区政法各单位、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400余名政法干警到区人民法院,旁听一起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案,给政法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党课。

此次警示教育的案件为非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之便索取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案件背后折射出的是责任、腐败和作风问题。此次庭审,通过以案说纪、以身说法,深入揭示当事人的违纪违法思想根源和其在各种利益诱惑面前丧失理想信念,无视党纪国法,以权谋私,最终身败名裂的违法犯罪历程。通过此次警示教育,现场旁听的政法干警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洗礼,深刻感受到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就在身边。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以典型案例为镜鉴,从中深刻警醒、引以为戒,坚守思想防线和道德底线,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党纪法规学习,做到自警、自省、自律,牢记司法为民的神圣使命,自觉抵制各种诱惑,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政法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