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2021年03月19日13: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党建科 曹红杰)3月18日下午,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楚受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喜成同志委托作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刘凭飞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凝聚全体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共识,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十四五”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开好局、起好步、奋勇争先、出彩添彩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一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白为什么学,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在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要认真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明白学什么,扎实开展学习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抓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白怎么学,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在学习中,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做到真学笃学;坚持科学方法,做到对标对表;弘扬优良学风,做到结合实际;严格落实责任,做到统筹兼顾。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支部要迅速行动,广泛动员,周密安排,要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纪律教育月、政治生态建设提升年、市委巡察等工作,通过知识竞赛、征文比赛、书画作品展、红歌大赛、演讲比赛、讲党课、评先评优等活动,激发党员干部热情、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健全完善长效机制,使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认真履行职责、推进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迈上新台阶上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当天,参会人员还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征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