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中院院长讲党课:坚定“四个自信” 筑牢政治忠诚

2021年03月19日14: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刘跃升 郑娜)为深入推进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全院干警政治自觉,按照南阳中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3月18日晚,南阳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秦德平以“坚定‘四个自信’ 筑牢政治忠诚”为题,为全院干警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中,南阳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秦德平结合个人学习感悟,从什么是“四个自信”、为什么要坚定“四个自信” 、党员领导干部如何坚定“四个自信”三个方面,为全院干警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课。秦德平谈道,我们党“四个自信”理论的形成经历了从“一个自信”到“两个自信”再到“三个自信”最后再到“四个自信”这样一个逐步发展、不断深化拓展的过程,为全院干警详细阐明了“四个自信”的提出及其发展历程。   

秦德平表示,“四个自信”是中国共产党人在革命、建设、改革的探索中积淀的宝贵经验,有着坚实的物质基础、理论支撑和文化积淀,是中国共产党继续前进的强大精神力量,并强调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坚定“四个自信”,始终保持理论要清醒,立场要站稳,坐标要找准,修养要跟上,保持政治定力,筑牢政治忠诚。秦德平的专题党课内涵丰富、站位高远、条理清晰、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明确了作为法院干警应肩负的职责和使命。

“院长带头上党课,发挥出了领导示范带头的作用,增强了我们的学习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授课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这次党课让大家受益匪浅,备受鼓舞,要切实把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正能量,转化为提高审判执行等工作的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审判执行工作中去,以人民满意的优异答卷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