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铸铁军】博爱法院邀请人大代表进行座谈 征求意见和建议

2021年03月19日16: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程贵忠)3月18日下午,博爱县人民法院邀请省、市、县部分人大代表进行座谈,就当前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汇报和交流。该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宋小魏,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小平,综合办公室主任王幸福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宋小魏首先对人大代表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向人大代表汇报了法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展情况,表示法院将严格按照教育整顿方案稳步推进,坚决按照要求完成这次教育整顿工作。

座谈会上,代表们一致认为,博爱法院召开这次座谈会充分体现了法院对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的重视,表明了充分尊重民意、自觉接受监督的决心,并对近年来法院在护航经济发展、积极参与社会治安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法院在司法公开、司法为民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代表们针对法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认为博爱法院克服案多人少的矛盾,在服务大局、扫黑除恶、改革创新等方面取得良好成效,为建设平安博爱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同时,代表们还就法院如何进一步解决执行难、强化司法便民服务、送法进校园、送法进乡村等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宋小魏表示,对代表们提出的建议,将认真梳理,落实到具体部门,切实把建议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使各项制度更加完善,各项工作更加到位。同时,法院将不断强化自觉接受监督意识,进一步畅通沟通交流渠道,加强与代表委员联络,创新工作思路,推动法院工作不断向更高更优水平发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