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手拉手:罗山县与河南开放大学举行校地合作座谈会暨合作共建签约仪式

2021年03月19日16: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陈世军) 3月18日上午,河南开放大学与罗山县校地合作座谈会暨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在罗山县举行。河南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赵继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海兴出席仪式,信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蕾出席仪式并讲话。

仪式由罗山县委书记许远福主持。参加仪式的还有罗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余道银、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杨、市纪委派驻何家冲第一书记陈严。

双方就校地合作进行了座谈,双方一致表示,将充分发挥校地双方各自优势,在干部挂职锻炼、红色教育培训、党性教育、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罗山县县长汪明君代表罗山县与赵继红签订了《校地双方共建协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