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委宣传部召开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年03月19日16: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7日,河南省罗山县委宣传部召开开展“争先进位谋出彩”活动及思想文化战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家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罗山县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段发广主持。

就落实好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王家军强调,要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好用好学习材料,深入开展专题宣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要坚持学史明理,把学习党史与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结合起来;要坚持学史增信,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增强广大党员的“四个自信”结合起来;要坚持学史崇德,把与锤炼私德、培塑公德、铸牢党性大德结合起来;要坚持学史力行,把汲取党史智慧与工作融合并举、融会贯通、整体联动结合起来。明理是前提,增信是保障,崇德是动力,力行是最终目标和使命,因此学党史既要往深里学,更要往实里学,实干办事中才能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

王家军要求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宣传部要切实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在思想引领上下功夫、在创新方式上下功夫、在营造氛围上下功夫,统筹抓好党员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会议还传达了全县“争先进位谋出彩”推进会精神, 宣读了中共罗山县委、罗山县人民政府《关于在全县开展“争先进位谋出彩”活动的实施方案》。段发广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深入信阳革命老区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部工作的统揽和主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紧紧围绕“工作争先、绩效进位、亮点出彩、作风转变”的总体要求,定目标、明责任、抓重点、勇攻坚,争当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工作先进,依托红色旅游资源,积极打造红绿旅游助推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县。

罗山县委宣传部机关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罗山县委宣传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