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焦作分行营业部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21年03月20日12: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3.15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宣传,3月15日,中行焦作分行营业部积极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结合本次宣传活动主题“权利、责任、风险”,中行焦作分行营业部组织人员走进社区,针对老年人、务工人员等不同群体金融知识薄弱环节与服务需求,开展层次鲜明、具有特色的普及教育,通过电话回访和微信回复,共解答客户疑问和咨询共15笔,帮助金融消费者提升风险责任意识与风险管理能力合法权益,取得较好的效果。

该行营业部的员工还自制图文宣传材料2份通过朋友圈发送,阅读量达66人次。同时通过微信长图等方式普及金融消费者享有的八项法定权利。

针对疫情期间社会公众的实际需求,该行营业部普及个人征信业务网上办理、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金融广告的识别方法和被非法金融广告误导的救济途径等知识,帮助其足不出户享受金融服务,提升风险责任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切实守住金融风险底线,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贾琳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