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伴我行”集善明门儿童轮椅项目走进许昌儿童医院

2021年03月20日15: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李海峰)3月19日上午,许昌市残疾人联合会、许昌儿童医院联合举行“阳光伴我行”集善明门儿童轮椅捐赠活动,许昌儿童医院的29名患儿获得捐赠的专用儿童轮椅。

 发放仪式上,许昌市残疾人联合会康复部部长王鑫鼓励家长多带孩子走出户外,融入社会,感受阳光,以积极健康的心态迎接美好的未来。

许昌儿童医院副院长连新生对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对许昌市残疾人联合会一直以来对儿童康复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家长们珍惜党和政府的关爱,同时鼓励孩子们树立克服困难的勇气,坚持康复,早日回归家庭和社会。

“轮椅为孩子出行提供了方便,感谢党和政府对特殊儿童的关怀,感谢市残联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感谢许昌儿童医院的医护人员给予无微不至的照顾,让孩子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我们一定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一位家长深情的说道。

活动现场,据许昌市残疾人联合会介绍,许昌儿童医院是许昌市残疾儿童精准康复评估与服务定点医疗机构,同时也是许昌市脑瘫、智力障碍、孤独症儿童抢救性康复定点医疗机构。多年来专注残疾儿童的救助和康复治疗,为残疾儿童的康复事业做出了重要的贡献,维护了家庭的和睦,社会的和谐,被评为河南省“助残先进集体”。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