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华秋“拾”耀轩辕——金融阵地陆续点亮,网点布局日趋完善

2021年03月20日16: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李海峰 通讯员 任莹莹)从初生到成长,从坚持到热爱,因农而生的初衷从未改变;让便捷的金融服务,触达城镇每个角落;让普惠的绚丽光芒,点亮乡村的幸福生活。

2021年,春华秋“拾”,长葛轩辕村镇银行也迎来了10周岁生日。

信立轩辕,同心致远。2011年5月27日,在河南长葛这片中原沃土上,长葛轩辕村镇银行盛大开业,它全力扎根成长,输送优质金融服务,从一株小苗、到一棵大树、再到一列绿荫,他用昂扬的力量诠释着向上的希望!

2011年5月27日,长葛轩辕村镇银行营业部盛大开业。

2013年2月25日,长葛轩辕村镇银行大周支行开业,这是轩辕村镇银行设立的第一家支行。

2015年4月8日,长葛轩辕村镇银行金庄支行盛大开业。

2018年9月20日,长葛轩辕村镇银行石象支行盛大开业。

2018年10月26日,长葛轩辕村镇银行总行大楼乔迁至长葛市葛天大道1188号。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十年来,长葛轩辕村镇银行不断扎根三农,致力于完善农村金融网点服务体系。目前,长葛轩辕村镇银行共有员工近280人,设清算中心、运营管理部、办公室等14个职能部门,下辖26家营业网点,包含一家营业部、十四家支行、十一家分理处,并有八家离行式自助银行,一辆流动银行服务车,100余台自助机具,实现了长葛市区和所有乡镇的全覆盖,为长葛80万居民提供了金融服务便利。

为进一步支持乡村振兴,助力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长葛轩辕村镇银行坚持把营业网点主阵地设立在各个乡镇,在营业的网点中有11家乡镇级营业网点,5家村级营业网点,另在7个行政村设立普惠金融服务站,使“农民自己家门口的银行、零距离的金融服务”成为了现实。

2021年是国家“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长葛轩辕村镇银行迎来了十周年。感谢长葛这片热土,感谢多年来风雨同舟、相伴成长的广大客户,感谢每一位奋斗不息的轩辕人。未来,长葛轩辕村镇银行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坚守“支农支小,服务小微”的市场定位,以更加饱满的斗志,全力打造成一流的现代化村镇银行,为长葛居民带来优质的金融服务和良好的社会效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