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乡里话丰年!鲁山县首届酥梨文化节含香开幕

2021年03月21日14: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雷小军 马进伟)又是一年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3月20日,鲁山县董周乡五里岭上,处处春意盎然,万亩梨花烂漫,“鲁山县首届酥梨文化节”在此含香开幕。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中共鲁山县委书记杨英锋,鲁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姚连叶,鲁山县政协主席杨聚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万福,副县长李新杰等与群众一起,赏花品香。


活动由中共鲁山县委、鲁山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鲁山县委宣传部、中共董周乡委员会、董周乡人民政府承办。内容涵盖“首届鲁山酥梨系列活动之梨花开在董周乡”开幕式、“鲁山抖音联盟董周梨花节采风创作大会”、鲁山县董周乡第一届“酥梨杯”摄影大赛等。



活动在开场舞《花开盛世》拉开帷幕,万亩梨花为背景,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优美动人;“梨花仙子”身着汉服,梨园表演,如梦如幻;老年模特队梨园走秀优雅得体,赢得掌声不断;摄影达人、抖音达人自由采风,热火朝天。


“举办这次酥梨文化节,就是聚焦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依托本地资源优势,以花为媒、以节会友,高起点谋划、大手笔建设,打造独具特色的生态、休闲、旅游、度假胜地,巩固脱贫成果,促进乡村振兴。”鲁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万福在致辞中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