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陕州区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年03月21日16: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广泛征求社会各界针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3月18日上午,三门峡市陕州区检察院组织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征求意见座谈会,虚心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陪审员、民营企业家、律师、案件当事人等多领域代表的意见建议。

    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李海勇主持,党组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李海勇就此次教育整顿活动的安排部署、阶段划分、目标要求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各界代表在高度肯定该院检察工作的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各项业务工作共提出13条宝贵建议,涵盖了队伍建设、素质提升、普法宣传、法律适用、公益诉讼等多个方面。会上,对于能够及时解答的问题,班子成员现场进行答疑解惑,对于需要会后解决的问题,安排各业务部门进行了专项对接。

    随后,李海勇代表该院表态发言:一是坚持“少捕、慎诉、慎押”的办案理念,在维护法律公平正义的同时,积极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二是虚心接受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以此鞭策激励,不断提升队伍建设水平;三是切实转变执法理念,以教育整顿活动为契机,推进各项业务走深走实。(王涛  王瑶)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