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平顶山石龙联社“职工书屋”荣获“省级职工书屋”称号

2021年03月22日10: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8日,平顶山市石龙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领昭,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国红一行莅临石龙联社,代表河南省总工会授予石龙联社省级“职工书屋”荣誉牌,并赠予各类书籍440册。

石龙联社工会按照“职工书屋”建设活动的有关要求,结合联社实际情况,以改善员工学习条件为基点,以优化员工知识结构和综合素质为中心,大力引导员工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用好书的良好习惯,认真开展建设职工书屋工作,进一步丰富联社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该联社职工书屋面积约50平方米,现有藏书涵盖政治法律、经营管理、科技法规、文学著作、经济金融等书籍共计3000余册,订阅报刊有《人民日报》、《求是》、《河南日报》等20多种。联社专门成立“职工书屋”领导小组,建立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配备兼职图书管理人员,负责开展书屋的日常管理工作,倾心营造浓郁温馨的阅读学习氛围。

石龙联社工会主席、副主任郑子岭表示,面对这份荣誉,我们将倍加珍惜,再接再厉,在石龙区总工会和联社党委的关心指导下,继续做好“职工书屋”的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书籍的质量,开展各类读书学习活动,打造好温暖的“农信小家”,让员工真正做好金融服务,为石龙农信事业努力奋斗,为石龙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师帅好 谢密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