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站区举办新任社区“两委”干部培训班

2021年03月22日13: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李专 高展)为进一步巩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成果,切实提高社区“两委”干部服务群众的能力,增强社区干部履职能力。3月18日至20日,焦作市中站区举办了新一届社区“两委”干部培训班。全区13个社区91名新当选“两委”干部参加了培训。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全区新当选社区“两委”干部庄严宣誓、集体承诺,拉开了培训班序幕。

据介绍,培训班采取集中宣誓+理论学习+实地观摩+经验分享+知识测试的形式,为村(社区)两委干部们送上了一份“干货满满”的履新礼。

培训班邀请了焦作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市信访局业务骨干及焦作市委党校专家教授等为学员授课,授课内容涉及十九届五中全会、党员发展、民法典、信访工作、党史等,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同时,培训会还组织学员到解放区西城美苑社区、丰源社区、中站区红色纪念馆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部分学员进行了经验分享,最后统一进行了结业考试。

据悉,通过此次集中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区新任社区“两委”干部能力素质,凝聚了思想共识,激发了奋进力量。新任社区“两委”干部纷纷表示,在新征程的起点,将以“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坚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推动社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