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助推教育整顿开展

2021年03月22日15: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洛阳公安局高新分局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该局党委书记、局长高巍带队到“洛八办”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追忆历史回音,重温光辉岁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局属各单位40名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大家参观了各个展览室和革命前辈遗留下来的历史文物。通过讲解,大家了解到“洛八办”建立的原因以及在抗战时期发挥的关键作用。“洛八办”在宣传中国共产党的抗日主张、开展统战工作以及为八路军转运军需物资等方面做了大量艰苦的工作,为抗日战争的最终胜利作出了卓越的贡献。通过图文资料、革命文物展示,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前辈在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中,那种敢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使大家的心灵再次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进一步升华。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重温了那段光荣的革命历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会牢记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不怕困难,勇于拼搏,强化责任担当,以自我革命的勇气,不断增强开展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高新、法治高新提供强力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苏毓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