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开展书记讲党史活动

2021年03月22日15: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洛阳公安局高新分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书记讲党史活动,该局党委书记、局长高巍以“铭记光辉历程 开创伟大事业”为题目,向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局民警、职工80名同志进行讲党史授课,活动由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刘笑一主持。

在整个授课过程中,高巍结合个人学党史,悟党史,从“重温党的历史,激发爱国热情”、“着眼未来发展,建设美好愿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强化爱党的责任,增强干事能力”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高巍同志详细讲解了我们党从弱小到强大的发展史,以及围绕不同历史阶段发生的重要历史事件,带领同志们重温了党和人民共国走过的光辉历程,激励起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同时,告诉大家要找准自己的定位,增进对党的感情,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党员意识,强化爱党护党的责任感,增强干事创业能力,为实现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而不懈奋斗。

最后,该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刘笑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提了几点意见。一是要加强领导,支部书记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头发挥“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二是要全面覆盖,即全警参与,全面通读,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三是要为民办事,结合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巡察“回头看”,通过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一批群众“愁难急盼”的具体问题。(苏毓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