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高新区检察院组织干警到市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21年03月22日15: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干警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按照警示教育学习安排,近日,洛阳高新区检察院全体正式干警集体参加了区教育整顿办组织的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

在讲解员的讲述下,按照史、知、鉴、悟、行的主线,区院干警通过观看《清风润洛阳、正气满乾坤》、《职务犯罪诱因》等宣传片,了解了党和国家反腐倡廉工作历程、近年来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以及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贪污腐败大案要案和群众身边的典型腐败案件,通过观看大量的典型案例和一份份“悔不当初”的忏悔书,全体干警内心受到了极大的震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堂鲜活生动、具有强烈冲击力的教育课,在内心深处敲响了反腐倡廉的警钟,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到自醒、自警、自重、自律,为检察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蒋涛 刘飞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