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源汇区法院组织干警到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学习英模精神

2021年03月22日15: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陈戈)为丰富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载体,3月20日,漯河市源汇区法院组织干警到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学习英模精神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干警整齐列队,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念。在戍边英雄王焯冉烈士墓前,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永波带领干警敬献花篮,表达了深切的缅怀和崇高的敬意。在鲜红的党旗前,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以慷慨激昂的宣誓声,表达“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的决心。干警们一起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透过珍贵的历史照片,学习革命先烈不畏牺牲、不惧困难的革命精神。

据悉,通过学习英模精神,干警们纷纷表示,将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做一名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干警。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