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召陵区法院:“学习教育+理论考试”助推队伍教育整顿

2021年03月22日15: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及时检验和巩固近期学习成果,3月21日上午,漯河市召陵区人民法院组织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理论考试,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晁旭现场巡考,全院干警参加。

据了解,此次考试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涵盖填空、单选、多选、判断、简答、论述六大题型,采取现场、限时、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党组书记、院长晁旭现场巡考,整个考试过程严肃认真、井然有序,展现了法院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了以考促学的良好氛围。

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该院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党课、座谈交流、观看党史教育片和警示片等多种形式进行,始终坚持学习教育与立审执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有效引导广大干警自觉扛起新时代法院工作职责使命,展现新时代政法事业创新发展的新作为。(袁刻攀)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