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是百年风华·点赞出彩漯河”大型网友创作活动启动

2021年03月22日16: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史帅 杨克伟)阳春三月、柳绿花红。3月22日上午,漯河市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由中共漯河市委网信办、漯河市文旅局、漯河市文联共同主办的“恰是百年风华·点赞出彩漯河”大型网友创作活动火热开启。

  据了解,漯河市自1986年建市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创造了一次又一次的辉煌,“漯河声音”、“漯河品牌”穿越时空、走向世界,首家中国食品名城、 全国文明城市、中国汉字文化名城、中国特色魅力城市、中国品牌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等等汇聚成一曲曲精彩绝伦的时代强音。开展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网友视角运用镜头、文字从多个侧面、不同角度集中展现近年来该市干部群众积极投身脱贫攻坚、民生改善、生态保护、乡村振兴、社会治理、抗击疫情、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的辉煌成就,振奋激发该市干群一心以砥砺奋进的勇气、脚踏实地的作为,推动该市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再上新台阶,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增添“漯河色彩”。

  漯河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韩文明表示,希望全市广大网友以建党百年为契机,以“两个一百年”交汇为切入点,通过手中的镜头、手中的画笔,用心用情创作出一批反映时代印记,具有漯河气派、漯河风格、漯河色彩的宏幅力作,展现全市干部群众积极投身脱贫攻坚、民生改善、生态保护、乡村振兴、社会治理、抗击疫情、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辉煌成就,向建党百年献礼!点赞出彩漯河!

  本次活动自3月22日启动至6月21日截止。以“月月红、月月评、月月奖”模式,渐进式为7月1日建党节增添热度、烘托氛围。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