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陕州区检察院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1年03月22日17: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筑牢反腐倡廉防线,三门峡陕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李海勇近日带领全体干警到陕州地坑院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认真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活动开始,该院党组书记李海勇同志带领全体干警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干警依次参观了序厅、陕州廉韵、崤函记忆、光辉历程、清廉励志、学纪明纪、警钟长鸣七个板块,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廉政故事讲解,重温毛泽东同志“两个务必”等方式,全体干警深受先贤、英模们的光辉事迹所感染,纷纷表示要牢记肩上责任,不忘初心使命,坚决履行好一名检察干警的光荣职责;通过一个个前车之鉴的真实案例及深刻教训,使大家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

活动最后,该院党组书记李海勇同志强调,检察机关作为反腐倡廉的重要力量,要时刻敲响廉洁警钟,全体干警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持续深化教育整顿活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推进各项工作再上台阶。(王涛 王瑶 赵奔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