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陕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李海勇担任陕州中学法治副校长

2021年03月22日17: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3月17日,三门峡市陕州区人民检察院联合陕州中学举办了“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陕州中学校长程昕蕾代表学校为陕州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李海勇同志颁发了法治副校长聘书。

“10岁的小帅辍学在外打工,因缺少固定收入,他抢劫了一名女子……”该院党组书记李海勇以“塑造阳光心态 争做阳光少年”为主题向同学们讲授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通过典型的未成年人犯罪案例使同学们认识到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性,同时号召同学们心怀感恩、尊敬师长、努力学习,面对困难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长和社会。

随后,李海勇与陕州中学校长、副校长等相关负责同志展开座谈,就加强校园周边管理向校方提出建议,并就建立未成年人保护长效机制征求校方意见建议。(王涛 蒋玉倩 赵奔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