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中心中学迎接春季安全专项督导检查

2021年03月22日17: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落实关于加强春季安全生产和平安建设的工作要求,确保春季开学安全工作平稳、有序地开展,3月19日,中牟县教育局安全科科长时志军一行到刁家乡中心中学,对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与指导。

时志军等检查组成员认真查阅了学校安全档案,并对学校整体环境进行了实地查看,全面检查了学校教室、宿舍、餐厅、消防设施等环境安全情况。安全检查组在了解了学校开学至今的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后,对学校的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部分具体工作给予了更加可行、高效的指导建议及整改方向。

安全检查组根据安全档案资料、现场实地查看等情况,对学校安全工作做出了全面评估,并进行了现场反馈。副校长郑玉强、林国民表示,将根据安全检查组的反馈意见,查漏补缺,结合学校所实际切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绷紧安全弦,为全体教职工和学生生命安全做好有力保障。(张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