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法院组织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知识测试

2021年03月23日09: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张林军)为进一步提升法院干警政治理论水平,深入推进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细,3月22日上午,漯河市郾城区法院组织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知识测试,全体在职在编干警参加。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考试形式,总分100分,题型包括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论述题。内容紧紧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工作要求,内容涵盖党史、党规党纪的相关知识等,试题内容丰富、知识面广,针对性强。参加人员均准时入场、按时交卷、现场气氛紧张、秩序井然,整体测试取得良好效果。

       据悉,通过测试,加深了法院干警对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改的目的,进一步检验全院干警对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相关知识的学习成效,增强大家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