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总工会: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年03月23日09:41

来源:大河网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

安阳市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3月4日,安阳市总工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党史教育视频《信仰的力量-回顾征程》,并对安阳市总工会机关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初步安排部署,吹响了安阳市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的嘹亮号角。

3月17日,安阳市总工会机关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成立了市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明确人员分工,形成以上率下、齐抓共管、相互联动的工作局面。

安阳市总工会结合工作实际,采取个人自学、邀请讲学、线上听学、参观见学等方式,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相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安阳工运史、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相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参观省市红色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相结合,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领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蔡文波 宋峥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