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法院观看郑州市政法英模事迹巡回报告电视电话会

2021年03月23日10: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扎实深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激励和引导干警忠诚履职、为民司法、担当作为,3月20日,中牟县人民法院组织观看了“学长霞 铸忠诚 找差距 树形象”郑州市政法英模事迹巡回报告会电视电话会。

中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琳,中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文辉,以及县委政法委、法院全体干警观看了英模事迹报告。

报告会上,郑州市公安局交警五大队副大队长杨华民、郑州市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副主任刘少锋、郑州市公安局犯罪侦查局一支队政委刘涛、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清算与破产审判庭副庭长邢彦堂结合工作实际,用质朴的语言述说着他们扎根基层、奋战一线的使命担当;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未成年人案件综合审判庭员额法官任露的同事讲述了任露同志在工作中坚守初心、司法为民,把生命献给党的政法事业的感人事迹;荥阳市司法局矫正管理科科长郑凯的同事讲述了郑凯同志在疫情防控期间以生命奔赴使命,舍小家顾大家的感人事迹。

在聆听了6名英模的感人事迹后,中牟法院干警纷纷表示产生了强烈共鸣,要认真学习英模先进事迹,在工作生活中以英模为榜样,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目标要求,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在守初心担使命中彰显新时代政法人的使命担当。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努力汲取先进典型的精神力量,学习英模牢记宗旨、司法为民的爱民情怀,学习英模立足岗位、恪尽职守的敬业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践,努力提升工作水平,以政法队伍新面貌、政法工作新业绩积极投身法院的审执工作中,为县域社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中牟法院供稿)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