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石龙区公安局:三管齐下确保“双提升”

2021年03月23日10: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王晋婷)2020年以来,平顶山市石龙区公安局始终把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作为公安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打击、防范、服务三管齐下,确保了辖区安全稳定,群众安居乐业。

架起严打“高压线”。该局紧紧围绕影响人民群众安全感的突出问题,深入推进各类严打专项行动,去年全年抓获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31人,带破案件74起;拦截电信网络诈骗预警信息13条,劝阻27人免于受骗,止损累计102万余元;惩治了一批违法犯罪分子,实现了“破案数明显上升,打击率明显上升,发案率明显下降”的预期目标。

筑牢安全“防护网”。该局从提升见警率、管事率着手,进一步充实社会面巡防力量,全面强化“1、3、5分钟”快速反应机制,社会面治安形势持续向好。去年全年辖区接报警情同比下降15%,万人发案率全市最低。

搭起警民“连心桥”。该局紧紧围绕“六稳”“六保”,以服务发展大局为己任,深入走访辖区企业,了解企业复工复产遇到的困难,积极排查安全隐患,共走访企业195家,解决实际问题23个。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该局将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以新担当新作为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