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水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薛燕一行到经八路街道视察

2021年03月23日11: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2日,郑州市金水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薛燕一行到经八路街道对金水区2021年度民生实事项目“推进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深化老旧小区综合改造”进行评议,并对街道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进行观摩评比,经八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华、人大工委主任赵建凌参加了活动。

薛燕一行实地参观了省委社区代表联络站、文化路5号院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的综合改造成果、经八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各功能场馆,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民生实事项目的开展情况、基层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及运行情况的详细介绍后,对街道工作给予高度的评价。

针对下一步街道人大工作,薛燕提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高标准建设,创造性开展工作,全面做好设施配套、人员选配、制度建设等工作,加快推进星级代表联络站的建设运行。要增强人大工作的主动性,在加强阵地建设的同时,做好代表培训,深入开展代表活动,提高代表履职能力及活动实效,真正把代表联络站打造成联系群众的桥梁、服务群众的窗口、建言献策的平台。要做到工作留痕。每个代表联络站要有专人负责“六薄一表”的登记工作,特别是对选民意见办理反馈情况,要做到反馈及时、登记准确。

视察结束后,李华表示会继续坚持高站位,努力加快星级代表联络站的建设进程,奋力开创街道人大工作新局面。(何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