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县:隆重表彰城市创建“功臣”

2021年03月23日11: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廖涛 李姿颖)3月19日,南召县召开“三城联创”工作总结表彰暨誓师大会,对2020年度全县“三城联创”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隆重表彰。对做出“特别贡献奖”的6个单位各奖励20万元、“突出贡献奖”的10个单位各奖励10万元、“积极贡献奖”的14个单位各奖励3万元,30个获得贡献奖的先进单位共计奖励262万元。

表彰大会还对在“三城联创”工作中涌现出来的6名特别贡献奖记个人三等功一次、15名特别贡献奖记个人记功一次、84名个人突出贡献奖记个人嘉奖一次。“20佳交警”、“20佳城管”、“20佳城市美容师”等一线工作人员喜气洋洋、身披缎带走上主席台领奖。

据悉,2021年南召县提高城市创建先进集体和个人奖励标准,对在“三城联创”工作中做出“特别贡献奖”的先进单位分别奖励30万元并记集体三等功,对做出“突出贡献奖”的先进单位分别奖励10万元,对做出“积极贡献奖”的先进单位分别奖励5万元;对成功创建省级卫生乡镇、省级文明乡镇、省级园林的乡镇一次性奖励5万元,对成功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国家文明乡镇、国家园林的乡镇一次性奖励10万元。同时,把“三城联创”工作列入组织人事部门考核,对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优先提拔使用,对成绩显著的单位优先推荐上一级文明单位。

南召县委书记刘永国在总结表彰会议上表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围绕建设实力、生态、智慧、幸福新南召定位,始终把“三城联创”工作作为增进民生福祉、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提高市民健康水平的重要抓手,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次飞跃,六年持续创建,成效日渐显著。通过深入持久开展“三城联创”活动,全面补齐短板弱项,提升城乡建设水平。国家卫生县城、省级园林县城,成为了南召一张张闪亮的“金字招牌”。

在誓师动员会上,刘永国谈道,“三城联创”事关民生福祉、事关县域发展,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创建国家园林县城、省级文明城市,巩固国家卫生县城是全县各级各单位的共同责任,也是每位党员干部的共同义务。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的思想,全力服从服务于创建工作,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三城联创”战斗号角已经吹响,我们一定要树立必胜的信心决心,拿出“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精神,克难攻坚,真抓实干,奋力实现“三城联创”创建目标,为建设实力、生态、智慧、幸福新南召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