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市住房保障中心开展走访座谈活动

2021年03月23日13: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赵鹏)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谋划乡村振兴先手棋,宣传脱贫攻坚成果,引导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迈向更加美好新生活。沁阳市住房保障中心驻王曲乡柿园村工作队近日开展了“话脱贫、感党恩、共创新未来”走访座谈活动。

 在走访活动中,沁阳市住房保障中心领导班子和王曲乡包村干部、村两委干部一同来到脱贫群众家中,送去生活用品,了解生活情况,同脱贫群众坐下来,认真梳理几年来收入变化、享受政策等情况,以及各级帮扶单位、社会团体、爱心企业和个人所做的帮扶工作,感悟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激励脱贫群众走上幸福生活,让脱贫群众知党恩、感党恩,永远跟党走。

 在座谈会中,沁阳市住房保障中心领导班子同包村干部、两委干部一同回顾了近几年来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成就,畅谈了工作中与老百姓结下的深情厚谊,并就柿园村未来发展共商规划。

沁阳市住房保障中心表示,将继续和柿园村群众一起奋斗在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