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市覃怀街道办事处开展“话脱贫、感党恩、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

2021年03月23日13: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邓逸飞)3月22日,沁阳市覃怀街道办事处开展了“话脱贫、感党恩、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

当日,覃怀街道办事处召开动员会议,村居支书、第一书记、脱贫责任组成员、帮扶责任人参会。会上,该街道党工委书记买兵带领大家回顾脱贫攻坚战以来的奋斗历程以及取得的成就,从思想上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

座谈会上,东关驻村第一书记吕华宙向大家汇报了驻村工作队驻村以来取得的成效以及2021年的发展思路,分享了驻村以来的扶贫历程,更有脱贫群众掏心窝子地讲述自己的脱贫故事。

“感谢党的好政策,我们日子越来越好了,越来越有盼头了。”刚一进家门,杨长海就高兴地向工作人员说,“闺女有工作了,房子也好了,心情顺畅多了。”党工委书记买兵、办事处主任张宪营一行人对脱贫群众进行了走访,送去慰问物资的同时也通过谈话了解他们的最新情况。

据悉,此次活动共走访脱贫群众29户,发放价值5000余元慰问品,赢得了群众的称赞,同时也增强了他们向着更加美好的新生活努力奋进的信心。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