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教育整顿落实落细!召陵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开讲红色党课

2021年03月23日16: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袁艺丹)为进一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落实落细,3月22日,漯河市召陵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洪俊民以“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为题,回顾中国共产党100年来波澜壮阔的风雨历程。

从嘉兴南湖红船宣告共产党的诞生,到大别山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孕育,再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创造,洪俊民用“这一天、这一个地方、这一个信念信仰”为模块,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的“开天辟地”史、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的“改天换地”史、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的“翻天覆地”史、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的“惊天动地”史,为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串讲一堂别开生面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洪俊民表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对司法行政工作来说是一次大检验,大促进,大提升。全区司法行政干部要始终筑牢政治底色、加强自我修养、提升业务能力,以时不我待、不负韶华的拼搏斗志和赤诚信念,全力打造适应新时代形势任务需要的、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行政铁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