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初心!漯河召陵区委政法委组织参观区党史教育馆

2021年03月25日13: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3月22日下午,漯河市召陵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宏伟带领委机关全体党员同志参观召陵区党史教育馆。

参观中,讲解员从党建设的历史进程、发展道路的反复探索、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新世纪的严峻考验,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使大家对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奋斗史、新中国72年的发展史以及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有了深入了解,对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随后,全体人员又参观了红色书吧,观看了5分钟的红色电影《话说党史》,让大家从思想到灵魂再一次地接受了中国共产党最先进的思想、最伟大的理想和最崇高的事业洗礼。

当天,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史教育馆,重温入党誓词,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