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2021年03月25日13: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杨倩文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3月19日,荥阳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会议下发了《荥阳市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做好全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该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延华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任延华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党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学,深入实践学,真信笃行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党组要承担起主体责任,各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成立组织机构,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二要丰富学习形式。要把握正确导向,丰富学习方式,通过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宣讲、专题宣传、专题研讨、专题培训、主题党日活动、党史知识竞赛、传承红色基因、实践活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形式,确保“规定动作”全面落实、“自选动作”创新见效。三要坚持学用结合。学党史要与“扛、立、强”三起来中的审计职责紧密结合,与提高审计工作质量紧密结合,与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紧密结合。通过开展学习教育,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落实见效。

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走进党建主题公园,通过学习荥阳党史、重走长征路、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红色革命教育,受到了一次红色精神的洗礼。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