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办“美丽乡村我的家 大家一起游许昌”活动首发仪式

2021年03月23日16: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李海峰 通讯员 于见刚 李伟)3月22日上午,“美丽乡村我的家 大家一起游许昌”活动首发仪式在建安区桂村乡五福农场举行,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吴验兵、市旅游协会常务副会长李冰、建安区有关领导同志和部分媒体记者参加了本次仪式。

“美丽乡村我的家,大家一起游许昌”活动,是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积极应对疫情影响,激发旅游消费潜力、推动该市乡村旅游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自去年4月份活动推出以来,先后为全市乡村旅游点输送游客3000余人次,有效促进了全市乡村旅游市场复苏。

年初以来,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积极谋划,全面梳理该市乡村文旅资源,持续推出“美丽乡村我的家,大家一起游许昌”活动。并结合建党一百周年,推出10条“红色旅游+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引导广大市民在旅行中感受红色教育,在教育中欣赏乡村美景,更好满足市民近郊出游需求,不断提升许昌乡村旅游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