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未来路街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暨宣传思想工作谱新篇

2021年03月23日17: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3日,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为奋进新时代汲取强大力量,以昂扬的姿态开启新的征程。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我们要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出坚定党性,学出忠诚担当,统筹实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八项工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未来路街道党工委书记聂思军在会上说,街道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当前宣传思想工作的核心任务,让广大党员干部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全力推动街道宣传思想工作开新局、谱新篇。

未来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汪守景提出,要迅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全面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工作,在新闻宣传、社会宣传、文艺宣传等方面协同发力,不断巩固提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覆盖面、参与度和日活率;要坚持工程化谋划、项目化实施、务实性推进的工作思路,全力推动街道宣传思想工作开新局、谱新篇,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历史是最好的老师、最好的教科书、最好的营养剂。下一步,未来路街道将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具体要求上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入党史学习教育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中,为加快建设高品质现代化街区、深化提升“四个未来”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而不懈奋斗。(李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