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初心,红映沙澧!漯河《百年百人》《党史百讲》大型系列微视频开机

2021年03月23日17: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王丽丽)3月23日上午,由中共漯河市委组织部、漯河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中心联合摄制的“追忆初心,红映沙澧”《百年百人》《党史百讲》大型系列微视频开机仪式成功举办。

漯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娜介绍,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回顾沙澧儿女在党的领导下百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宣传和弘扬那些为漯河解放事业和改革发展作出巨大牺牲和突出贡献的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信念之“钙”、精神之魂、动力之“源”。

随后,河南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处处长邱春梅,漯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娜,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于林智,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中心主任袁双来共同为“追忆初心,红映沙澧”《百年百人》《党史百讲》大型系列微视频开机仪式揭镜。

活动现场,漯河市的少先队员们向该市革命先驱的后人代表们献花,并观看了《百年百人》《党史百讲》两部样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