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法院:聆听党课学党史 学思悟践强斗志

2021年03月23日17: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2日下午,西峡法院举办“学党史、跟党走、做榜样、争先锋”专题党课,党组成员、副院长权波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结合正在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为干警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权波结合中国共产党改革开放四十余年的辉煌历史和国内外形势变化,从明党规、跟党走方面,教育引导广大干警学史明理,通过学深悟践砥砺初心使命、赓续传承优秀传统,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切实增强开展法院队伍教育整顿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权波表示,通过党史学习,党员干警要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的要求,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发扬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尽职尽责,夯实政法工作基础、提升司法公信力,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一是不忘初心,学党史,做到心中有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明党纪,树立正确三观。二是立足岗位,明党规,做到心中有戒。要严守纪律规矩,自觉接受监督,始终严格自律,严守廉洁底线。三是知行合一,跟党走,做到事业有为。不但要“真为”、“实为”,更要“巧为”“敢为”、“廉为”。

这一堂生动鲜明、意义深刻的党课,令全体干警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全身心地投身工作,为推动法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司法事业取得更大成绩做出贡献。(王晶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