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法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汇聚复兴伟力》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年03月24日09: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过程,3月22日,中牟县人民法院邀请中牟县委党校蔡敬河为全院干警作了题为《传承红色基因 汇聚复兴伟力》专题讲座。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文辉及部分院领导及全体干警参加专题讲座。

讲座围绕解读红色密码领悟党史精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传承红色基因汲取智慧力量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从关键时间节点以及大量历史事件深入浅出地阐明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对中牟法院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蔡敬河的授课内容内涵丰富、提振人心,让干警们深切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一路艰辛、一路凯歌的曲折发展之路,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坚如磐石的革命精神和奋进力量,进一步做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对干警们加强党的历史和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作用。

参加讲座的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对党的历史深入学、全面学,领悟精神实质,从党史中补足精神之钙、凝聚奋进之力、厚植为民情怀。在审判执行工作中,筑牢政治忠诚,坚守初心使命,尽责尽力尽心,把对党忠诚体现在公正高效清廉办好每一起案件上,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让人民群众切切实实在司法活动中有获得感、幸福感。(中牟法院供稿)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